投書:長沙維權人士謝福林獄中病危 呼籲關注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訊】今天上午九點,謝福林妻子金焰前往長沙監獄會見謝福林,謝福林身體狀況很差,健康持續惡化,都無法支撐其完成會見。

謝福林告訴其妻子,身體越來越差,病情嚴重,隨時可能死亡,監獄拒絕其到外面醫院看病,他擔心自己無法活到出獄。謝福林表示:在監獄裏面其要加菜需要向牢頭行賄,每次要一條煙,否則無法購買菜。

謝福林妻子在結束會見后又去見了長沙監獄曹監獄長,向其反應了謝福林在監獄中的病情,但是沒得到曹監獄長答覆。

謝福林妻子告訴筆者,謝福林的病情非常嚴重,照目前這樣下去,活不到出獄,謝福林要求保外就醫也一直未獲得批准。如果謝福林在裏面病情無法改善,又不能獲得保外就醫將會進京採取維權行動。

謝福林妻子表示,謝福林蒙冤入獄就是一次政治迫害,目前在獄中病危都無法獲得保外就醫就是要致謝福林于死地。

謝福林簡介:著名維權人士,中國泛藍聯盟長沙市負責人,長期致力於推動中國民主進程及人權進步。遭受政治破壞,2009年蒙冤入獄,被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六年。

謝福林妻子金焰:13637499975 0731-84423756
長沙監獄醫院電話:85484022
長沙監獄獄政科電話:854840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