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牧師﹕神韻展現中國文化根源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各方人士。幾位結伴而來的教會牧師在觀賞後,激動的表示,神韻的演出展現了神賦予人的一切美好,以及中華文化的根源。

牧師雅絲米娜•施瓦博:“我完全沉醉於今晚的演出。這展現了真正的中國,中國的核心精神。不只是歷史,還有精神的層面。美麗,優雅,完美。這是我們這個世界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對當今的世界也是如此,如果你真的渴望的話。”

雅絲米娜•施瓦博牧師認為,神韻展現了神賦予人的一切美好和普世價值。

牧師雅絲米娜•施瓦博:“(我看到了)所有神賦予我們的生活中一切美好。不管我們來自於何種文化,這是普世的價值。我們內心中都有這些。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培育它,發揚它。那樣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好,如果我們都能從自己做起。”

結伴而來的亨氏•施瓦博牧師表示,神韻展現出了中華文化的根源。

牧師亨氏•施瓦博:“看到他們的歷史,以及他們與自己的根的聯繫,他們的來源。世界上所有的文化都源於自然,源於造物主,源於他們的本性,不是源於工作等外在東西。表演中,我們看到這些。”

這是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