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經濟學家觀神韻 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在華人同事的介紹下一起來看神韻。她被神韻的音樂,以及中國古典舞的美妙完全征服,並對中國人的精神境界有了深刻體會,覺得自己從新認識了中國。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我喜愛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層面。音樂美的不可思議。我喜歡裡面的中國傳統樂器,音樂有傳統也有當代的感覺。歌唱演員令人驚嘆。中國古典舞超級精彩。我完全被演出的壯觀征服了。再多的讚美也無以言表。明年我是一定要來的了。」

安娜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歌劇演唱風格水準超群,她也很喜歡給人深刻啟示的歌詞。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演出水準超群。歌唱家採用的歌劇唱法的風格,兩位女高音的演唱都非常美妙。我也喜歡歌詞的深意。音樂能改變人。當人們感到被壓制,需要表達自己的時候,音樂是很好的方式。這一點非常重要,今晚我就體會到這一點。感覺真是美妙。」

安娜從神韻中看到中國人的精神,並從新認識了中國。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演出讓我看到希望。其中的精神境界,對自然、對人的尊重、反抗迫害,我都能深切體會。今晚讓我對中國和中國人有了新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華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