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 觀眾驚讚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當地時間1月30日晚開始了精彩演出。當地觀眾們感受到神韻晚會所帶來的美好,並對演出有更深層的領悟。

這裡是布里斯本QPAC的LYRIC劇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大洋洲之行的首場演出馬上就要拉開序幕了,風靡世界的中華文化盛宴,將再次讓布里斯本的人們為之傾倒。

觀看完神韻,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帶來的節目不單是視覺,聽覺上的享受,晚會還透露出神的啟示。

對於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黃女士來說,神韻絕不只是一個表演。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我第一次來觀賞神韻,因為這個神韻裡面所有的演繹呢,他並不是說一般的表演,好像有神在保祐。」

黃女士表示,隨著神韻晚會的推進,她像是穿越了時空,體驗了過去的記憶。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而且她(神韻)所有的製作呢,讓我覺得說,我好像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時代,讓我覺得說,神韻的演出,真的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她還表示,看了神韻,讓她一生無憾了。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我覺得這個(神韻晚會)是非常非常好的節目,我今天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讓我感覺到我這一生是很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董靜、華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