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多層面展現生命的意義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1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讓從事醫院行政管理的普英格夫婦為之深深震撼,在讚賞演員們高超精湛技藝的同時,普英格先生更驚嘆於神韻多層次,多角度的闡述了生命的意義。

普英格夫婦倆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驚喜之情溢於言表。

神韻觀眾珊農•普英格:“演出太精彩了,令人感動,演出的服飾太美了,舞蹈演員的動作是如此優雅,他們很有才華。”

醫院行政管理大衛•普英格:“演出給人以精神上的感動與震撼。”

夫婦兩人對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都稱讚有加。

神韻觀眾珊農•普英格:“音樂真是精彩,既優美又柔和。有時還很詼諧。還有男高音和女高音演員的演唱,他們都是才華洋溢的音樂家。歌詞給人平靜祥和的感覺,感到能與神交心。”

醫院行政管理大衛•普英格:“舞蹈演員的動作剛柔並濟,他們的動作如此流暢,但是一定要有充沛的體力和高超技巧,才能作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他們躍入空中後,會在空中停住幾秒,落下時又如此輕盈無聲。”

普英格先生認為神韻多層面詮釋了生命的意義。

“我認為神性賦予人生命的意義和目地,還有人來到世上的意義。觀賞神韻演出時,可以看到這些都有展現,包括故事情節展開的目地和意義,人物的刻畫,文化的呈現,男人和女人,戰爭與和平,人與人的互愛,這些都是人神性的不同層面。這些闡述了人生命的意義,我們為甚麼來到這世上,人與人為甚麼會如此的不同。”

普英格夫婦還表示,明年一定會介紹更多好友一起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