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華府 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在華府再次掀起一股神韻熱,政要精英和主流人士爭睹神韻風采。週四晚,印尼駐美大使與家人一起觀賞神韻後,讚歎演出非常完美,並希望神韻未來能去印度尼西亞演出。

1月31號晚,印尼駐美大使迪諾‧帕第‧加拉與夫人和三個孩子,一起在甘迺迪中心歌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

大使表示,非常感激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讓我們領略了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和傳統文化。整場演出非常完美,讓我們難以忘懷。」

大使夫人羅莎‧萊‧加拉也對神韻的舞蹈、服裝和歌唱家讚歎不已。

他們還表示,很希望神韻能去印度尼西亞演出。

當晚的表演也吸引眾多主流人士。

前空軍准將羅伯特‧比思利現任喬治亞理工研究所項目主任,曾經派駐亞洲,但從未去過中國。他表示,神韻正是他所期待的。

喬治亞理工研究所項目主任羅伯特‧比思利:「這正是我所期待的,非常美妙。我非常欣賞那些舞蹈和其中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戴安娜‧科侯女士專門從事與亞裔社區相關的工作,神韻演出令她感到無比震撼。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戴安娜‧科侯:「美麗,絕對震撼!我知道演出會非常好,但直到我真正看到了才知道(這麼好)。我也被其精神內涵打動,以及那種把數千年神聖古老的文化根源傳承下去的渴望。」

目前神韻正在華府持續升溫。週六和週日的三場演出,已經全部爆滿。觀賞神韻已經成為華府主流的時尚。

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