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超級盃 廣告性感當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日專電)2013年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將於明日登場,今年超級盃廣告以性感當家,賓士汽車和健怡可樂等產品紛紛打出超級名模和腹肌帥哥,廣告尚未正式播出便引起熱烈討論。

「運動畫報」(Sports Illustrated)泳裝超級名模厄普頓(Kate Upton)在賓士CLA新款汽車廣告中,穿著低胸背心和熱褲,展露美腿和事業線,向1群洗車年輕男子吹氣泡,雙眼大送秋波。

厄普頓的短片在眾多超級盃廣告中脫穎而出,數百萬人已先在網路和新聞報導中先睹為快。

賓士汽車廣告明顯的性訴求,和傳統品牌形象大異其趣,引起觀眾不同反應;賓士強調廣告訴求年輕族群,以較低價格吸引年輕消費者,不過媒體焦點仍是超級吸睛的厄普頓。

厄普頓大送性感索價不低,廣告界估計代言身價破百萬美元,不過住在紐約的厄普頓說,自己1部車也沒有,希望這支廣告讓她成為有車階級。

在超級盃廣告大秀身材的還有英國帥哥名模古柏(Andrew Cooper),古柏在健怡可樂廣告中脫下T恤,大秀腹肌,讓一旁野餐的女性眼睛大吃冰淇淋。

健怡可樂在1994年首度推出猛男廣告,引起女性觀眾議論紛紛。32歲已婚的古柏人氣一飛沖天,他表示,老婆也愛上了廣告,在他外出工作期間,可在家中觀賞解渴。

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將於3日晚間在紐奧良開打,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和巴爾的摩烏鴉隊(Baltimore Ravens)將爭取冠軍,全球數億觀眾鎖定電視轉播,廣告價格年年創新紀錄。

美國廣告界估計,今年超級盃每30秒廣告要價超過400萬美元,廣告在半年前即已滿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