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二手市集 民眾搶便宜做愛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環保署舉辦跳蚤市集義賣活動,署裡各單位的員工捐出家裏的二手用品,價格從十元到一千元不等,讓前來搶便宜的民眾笑得好開心,直說能夠買到喜歡的物品又能做愛心,很值得。

環保署員工:「過年到來要大掃除,清潔用品只賣五十(元)、只賣五十(元),搶便宜、撿便宜就到毒管處的攤位。」

大聲喊、用力賣,環保署全體總動員,蒐集家中的二手用品,食、衣、住、行商品通通有,還有全新的高級精品。拿出熱騰騰的戰利品,搶便宜的民眾笑得合不攏嘴,實在好開心。

民眾:「(你們有沒有看到甚麼還不錯的?)有喔,他賣的這個最划算。(可以跟我們講一下這是甚麼?)這個是大盤,腳踏車的大盤。」

民眾:「不管是色澤還是這個品質,都覺得很好,非常的舒服,所以我一看我就喜歡,我伍佰塊我就買到了,(老師再捐五百元,等於一千元。)」

環保署 替代役:「做愛心不落人後,花小錢也能做愛心。」

擺出各式各樣「哩哩摳摳」的小物品,環保署前的小廣場變身成二手市集,平日嚴肅的政府機關,現在成為民眾的尋寶樂園,愛心聚集地。

環保署員工:「我們到目前為止(商品)已經賣掉大概三分之二了,現在大概總共賺一萬多塊。」

廢棄物管理處長 吳天基:「希望(二手市集義賣)以後推展到全國來,也發揮一個資源循環,永續利用這樣一個很好的願景。」

社福團體代表 鄧勇進:「辦這些活動不僅來幫我們做宣導,對我們的發展都非常有幫助。」

愛心義賣、全民響應,買氣強強滾,希望社福團體,今年能夠溫暖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CT07]
[KW:消費流行 環保署 跳蚤市場 愛心 義賣 臺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