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神韻充滿正能量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賓州匹茲堡,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帷幕。首次觀看神韻的商業藝術家迪尼和技師科里•格利克曼夫婦被神韻的優美和精神內涵所折服。他們表示神韻充滿正能量,令人振奮。科里•格利克曼先生認為,神韻觸動心靈,延續的傳統鼓舞人心。

科里•格利克曼:“我認為這場演出觸動心靈,充滿精神內涵,有豐富的文化內容。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能看到來源久遠的思想觀念仍然被理解以及傳統仍然在延續。”

商業藝術家迪尼•格利克曼太太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中表現的有關創世主的部分,充滿正能量。

迪尼•格利克曼:“我認為創世主的展現如神話一般。他充滿了正能量,非常振奮人心,是生活的一部分。你知道,有某個高級生命主動的關注著人們的生活。創世主下世的概念充滿著巨大的能量。如此一個具有善的,光明的,幸福的強大能量的人,讓人們(心境)得以回升。”

科里•格利克曼:“創世主非常的具有前瞻性,直接參與到事情中來。我認為(這)非常有趣。”

迪尼•格利克曼:“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分。”

格利克曼夫婦還表示從神韻中得到很多,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科里•格利克曼:“不只是精神層面的一些東西,還有令人愉快的(心情),結合少林寺那個節目,融合高科技,水從空中湧入和離去。它(傳達)的精神內涵非常迷人。”

迪尼•格利克曼:“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