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都醫生:神韻使人類成為一整體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的主流社會人士紛紛前來觀賞。演出結束時,演員們特色亮相謝幕,震撼現場所有觀眾,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並為神韻高超精湛的藝術和所表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所傾倒。

醫生理查德•賴特:“演出服裝極為絢麗多彩,男女歌唱家們的聲音非常悅耳動聽。樂團超一流,她(神韻)是一場有趣的東西方音樂的合璧演奏。我認為演奏非常出色。我對天幕的視覺效果印象非常深刻,節目中的人物從天幕中飛進飛出。看起來就好像他們真的從天幕中走出來一樣。所以,我很喜歡。我女兒和我太太也在這裡,她們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物理學家杰里•羅森:“視覺效果令人驚嘆,各種藝術元素、天幕、以及演員和天幕的互動協調。這可能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舞臺表演,顯然也包括音樂和舞蹈。”

傑瑞太太、醫院退休計價員羅賓•羅森:“美妙,傑出,很愉悅。女舞蹈演員、所有演員都如此輕盈,他們的舞步是那麼輕鬆而優雅,男女舞蹈演員都一樣。他們的天賦令人難以置信。”

理查德•賴特:“我知道中國傳統文化有五千年歷史,但今晚更讓我感激神韻的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們所有的人是多麼的相似。我可從民族舞的編舞中看到這一點。演出中我看到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很感激,印象非常深刻,很享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