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 連稱神奇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爆滿。現場觀眾熱情高漲,沉醉於雲流水般的藝術表現中,並用“神奇”來形容這種體驗。 看到這樣美好的文化得以在美國弘揚,美國觀眾也倍感自豪。

弗洛拉•布蘭茲:“演出絕美,非常有藝術性,行雲流水,而且技巧很高,簡直是神奇,非常美,令人驚嘆的。服裝、色彩、背景、舞蹈都非常美。 ”

政府項目承包商尤莉‧科林斯看到神韻十分驚嘆,後悔沒有帶兒孫們一同來看。

政府承包商尤莉•科林斯:“演出太棒了。沒想到如此動感。古典舞和動態天幕的結合。真應該帶我的五個孫子孫女來看。他們肯定喜歡。”

心理醫生邁克爾•克拉克:“演出非常美,能夠認識這樣的文化非常好,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讓我們認識這樣的文化。”

軟件公司總裁莫里斯從頭到尾沉醉其中。

軟件公司總裁丹•莫里斯:“我覺得演出體現的非常真實,設計的非常好。我很喜歡看。演員十分優雅,如此美麗,我完全沉醉其中。”

雲中仙女織出錦繡天花的節目尤其令莫里斯傾倒。他認為,神韻之美必須親身體會。

軟件公司總裁丹•莫里斯:“只有親自來看才能體會。我最喜歡的一個舞蹈是演員穿著白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編舞非常好,我很喜歡。”

神韻演員的訓練有素和高超技巧令美國軍官十分欽佩。

美軍上尉琳:“令人驚嘆。舞蹈演員太不可思議了。他們一定不知練習多少遍才能表現的如此一體,編舞超級棒,非常美。”

看到神韻得以在這片自由的土地傳播,美國觀眾也倍感自豪。

政府項目分析師保羅•布裡格斯:“我看到中國文化非常豐富,但是在中國受到壓制。神韻使中國文化在美國得以弘揚,這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華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