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無盡山水 六龜溫泉之旅賞梅趣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278)除了在家裏擺上盆鮮花,增添過節氣氛,去山上賞梅也是不錯的選擇。位於高雄六龜寶來附近的梅花正開滿枝頭,吐露芬芳,千萬別錯過欣賞的好時機,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賞梅

綿延不斷的山巒,襯映著雲霧繚繞,一片片如雪般盛開的梅花園,好似國畫中水墨山水的意境,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梅。

遊客:「要賞梅花就到這裡,由我們高雄來這裡比較近,梅花也很多。」

六龜區公所觀光課長 王鵬字:「大家在元月份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梅子園,梅花開的景象,四月份的時候,那可以看到梅子結果,七月份的話,旁邊有整遍的金煌芒果。」

六龜的寶來物產豐富,除了是著名的溫泉區,還可以欣賞梅花、桃花和山櫻花的美景,而在賞梅路線的「浦來溪頭社戰道」上,更可以同時享受相思林和竹林的不同風味。

六龜區公所觀光課長 王鵬字:「在稜線上面有一條七里香思樹林,在整個相思樹林底下有一些座位,坐在座位上吹著涼風,看看遠方的風景,視野開闊心曠神怡。」「然後再泡一下溫泉,起來之後去街上找一下餐廳,吃一下在地特色美食餐,這是我們這邊最好的一個玩法。」

想遠離都市的塵囂紛擾,品嚐一下梅子餐的美味和體驗不同的旅遊感受嗎?南台灣的民眾不用出遠門,來一趟寶來,就能一邊開心泡湯,一邊享受賞梅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