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喜歡中華文化、能講中文的藥劑師賽凡娜•斯百瑟( Savannah Spicer )帶領一家六口一同前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晚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觀賞後,一家六口異口同聲,用中文道出對神韻的喜愛之情。

“我們愛神韻!”

賽凡娜•斯百瑟喜歡講中文,這次神韻蒞臨傑克遜維爾市,她給全家六口人全買了票。一家人看完演出後都有不同的感動。

建築承包商保羅•斯百瑟:“我很感動,神韻音樂傳遞出的情感很豐富,特別是歌唱演員的演唱,我很喜歡。”

母親凱西•斯百瑟:“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節目,服飾色彩絢麗,非常美,音樂非常的感人,情感豐富,太美了。”

藥劑師賽凡娜•斯百瑟:“非常非常好,太棒了。我的天呀,演出讓我深深折服,令我非常感動。”

髮型師卡特琳娜•斯百瑟:“我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蹈,因為我們也想像神韻演員那樣跳舞,真是太棒了。”

外科技師本杰明•斯百瑟:“演出非常棒,我從來沒有看過,每一個舞蹈節目都很棒。”

按摩理療師希思•斯百瑟:“演出中每一個故事都不同,表達真摯的情感,神韻給人以很深的啟迪。”

醫療劑量師保拉• 勞羅克里斯巴克與久別30年的好友奇蹟般相逢後,當晚兩人相約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醫療劑量師保拉• 勞羅克里斯巴克:“神韻音樂令人精神愉悅,很放鬆,特別是緊張工作一天後,非常溫馨平和,色彩豐富,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演員和天幕的互動,他們跳下去就不見了,下一秒卻飛到了天上,我從來沒有看過,很有趣。

可以講一口流利中文的麥爾和朋友一起觀神韻來了解中華文化。

學生,麥爾•幕薩瑞塔:“我們對神韻很感興趣,我們在中文班學習很多中國文化,和中國有關的東西,我們演出覺的很美、很漂亮,所有的節目我們覺的非常非常棒。”

學生莉妮•賽斯:“太棒了,因為他們的衣服很漂亮,還有很多的歷史故事。”

麥艾爾還表示,課堂裡學的更多的是理論,而神韻是非常生動中華文化教科書。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