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跨界推手機遊戲 歌迷對戰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台灣重金屬樂團閃靈去年12月才辦完大型演唱會,吸引包括台、日、香港、新加坡等樂迷來台,現在閃靈還跨界推出手機遊戲

閃靈籌備半年多的手機遊戲「Rhythm Crusher(奧義節奏王)」上個月底推出,這也讓閃靈一舉跨界到遊戲產業,遊戲一推出,讓閃靈的團員都成了低頭族。

這款手機遊戲選擇閃靈歷年來的12首經典作品,是目前第一款以重金屬搖滾為風格的音樂節奏手機遊戲,遊戲內容還設計可以連線對戰的機制,閃靈的5名團員都成為玩家,分別選用「大絕招」來攻擊對手。

開發這款遊戲的春沐國際表示,一開始規劃這款遊戲以全球市場為目標,因此在歐美日等主要市場已有穩定樂迷基礎的閃靈,就成為首選合作對象。

上週遊戲一上線,湧進一堆樂迷上網找吉他手小黑單挑,讓閃靈團長Doris說,「團員對這個遊戲的熱衷度,都超過新專輯了,這怎麼行啊」。

閃靈表示,未來還會和遊戲公司規劃連線對戰比賽活動,把全球樂迷、玩家集合在一起跨越國界,甚至還要讓贏家有機會可以到不同國家看閃靈演唱會,也是一種獨特的樂團行銷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