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座談 盧廣仲從軍前獻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作家陳文茜今天下午在台北書展舉行新書座談會,還邀請歌手盧廣仲在現場獻唱,今天也是盧廣仲在當兵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

陳文茜今天下午在2013台北國際書展舉行新書「微笑刻痕」座談會,陳文茜還邀請盧廣仲一起出席,她說,為了要請盧廣仲在現場獻唱,現場立刻認他為乾兒子。

陳文茜今天在現場共朗讀4段文章,在朗讀完每篇文章後,盧廣仲也隨即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盧廣仲表示,她和陳文茜首次認識時,就是在他唱「思慕的人」,因此今天他今天也特別唱這首歌,盧廣仲表示,過年後他就要去當兵,今天也是在他當兵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他也唱「Sunday Morning」獻給在場的民眾。

而在盧廣仲唱完「燃燒卡路里」後,陳文茜也談到她減重的心路歷程,「減胖要靠意志力,不能靠外力,什麼人都不可以靠,和人生邏輯一樣」。

最後有民眾問陳文茜關於媒體壟斷的看法,她表示,「壟斷不是想像,壟斷是數字」,現在大家只是害怕媒體壟斷,但她從數字來看,認為目前還沒有哪個財團壟斷台灣媒體。

陳文茜最後也表示,她覺得台灣很溫暖,一直有一代又一代作夢的年輕人,從羅大佑到五月天阿信,再到盧廣仲,「台灣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