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的大陸華人買票觀看,一位剛剛從中國大陸出來不久在澳洲工作的中國英語教師,2月2日晚上觀看神韻之後非常激動,他表示神韻之美無法用人的語言來表達。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詳細報導。

剛從中國大陸來澳洲工作的英語教師石蕊表示:“我是剛從中國大陸過來的,今天有幸看了這場(神韻)演出,內心非常激動,非常的震撼。因為在中國大陸是絕對看不到這麼好的演出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演出。所有演員他們身上表現出來的那種氣質、那種神韻,韻味,這在中國大陸是絕對看不到的。”

石蕊對節目中表現出的天人合一的場面尤為的感動。

石蕊:“在演第一個節目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哭了,因為我覺得好像看到了仙女,神仙,那種天人合一的感覺。我覺得太美了,我覺得有機會的話,我肯定會一場一場接著來看,我也會告訴身邊的朋友同學讓大家都來看這麼好的演出。”

對神韻演出能詮釋出中國的神傳文化石蕊讚不絕口,驚嘆不已。

石蕊:“尤其他們表現出的那種神傳文化,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的神話故事搬上舞臺,背後體現出的就是那種神傳文化,這種感覺我覺得用人的語言都是很難形容的。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和坐在旁邊的觀眾聊了起來,我才知道他是一位演員,我問他的感受,他說他感到太震撼了,他說在他的舞蹈生涯中,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演出。他問我這個演出是從哪裏來的,我說聽說是從紐約來的,當時我就想,為甚麼咱們中國就沒有這麼好的演出呢,反正當時我特別激動。”

現場觀眾普遍認爲,神韻的名聲與口碑正風靡世界,也成爲了全世界炎黃子孫的榮耀。

新唐人記者華培、王廉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