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爆滿 主流讚譽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華府的演出場場爆滿。2月2日下午場肯尼迪中心開始賣站票。觀眾贊不絕口,他們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並感嘆中國五千年輝煌的文化不應該被遺忘。

餐廳經理瑞奇•什克爾:“非常好看,服裝色彩絢麗、舞蹈充滿活力、很多喜劇元素,很棒的演出。”“我最喜歡的是女演員如流水般的動作,有時她們動作極快,但是看不出來在動。很多舞蹈動作,很多色彩。”

美國國會圖書館專家西貝爾•蒂爾森:“特別難的動作在他們跳起來顯得特別容易。他們技巧特別好,還很優雅。”“最有意思的是對傳統和現代的結合。沒甚麼說的,我還會來看,明年會再來。”

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華府觀眾倍感珍貴。

艾倫•斯皮爾:“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真是奇妙,不應該遺失。看了神韻我想了解更多。”

國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非常可愛,奇妙,絕對的壯觀。非常非常美。《春來早》尤其可愛。”

曾經在海軍服役的國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表示,和所有軍人一樣,看到演出中體現的中國人在逆境中的堅強,感同身受。

林肯•史密斯:“任何在軍中服役的人都會感同身受。當然在美國有表達自由,這是自由的國家,美國軍隊也非常出色。你們的抗爭就是我們的抗爭。”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天下午在華府還有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羅德島。

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