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2月2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演員的驚人技藝吸引了很多武術和舞蹈專業人士前往觀看,他們對演員們的高超嫻熟技巧讚不絕口,更被神韻美妙絕倫的整體舞臺效果深深陶醉。

武術、空手道教練謝弗先生:「(神韻舞蹈)融合了美麗和力量、柔軟和剛強,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因為做到其中一個較為容易,兩個都做到就很難。由於我習練武術,看他們的表演,我不僅看到了美麗,更看到了力量。太令人震撼了!令人震撼的是演出中表現的自制力,讓我吃驚!真美。」

斯蒂芬妮•柯靈曼:「絕對的美麗無比!我自己本來也跳舞。我曾跳了十年的舞,但我認為(神韻)簡直精美絕倫!我最喜愛的節目之一是《彝韻神舞》,演員們身著五彩的長裙,我覺得真漂亮!她們旋轉舞動時像撐開的多彩的傘。真是美不勝收!」

武術、空手道教練謝弗先生:「(神韻舞蹈)對於我來說最突出的就是靈活性,他們能在空中完成一個完整的劈叉。我可以看到他們的力量,但同時也看到他們的自制力和專注力。印象深刻的是當他們做到這一點時,展現出那麼大的力量,仍然保持平靜。」

斯蒂芬妮•柯靈曼:「音樂,好美啊!我認為她為整個表演添彩。而背景天幕,我認為那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看上去就像從天幕跳出來的。簡直是不可思議!我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表演!用動態天幕取代傳統的背景幕布,簡直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