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2月2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芭蕾舞學校主任弗吉尼亞•埃爾南德斯和跳了9年芭蕾舞的女兒琦莉,被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演出所折服。弗吉尼亞表示看完神韻後,發現實際上正統的中國文化充滿了神性的內容。

弗吉尼亞•埃爾南德斯:「我認為她(神韻)十分精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她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我認為我們應該瞭解的,特別是關於信仰自由的表達,以及能夠表達你自己。我被深深地感動了,非常喜歡。」

弗吉尼亞•埃爾南德斯:「整臺演出很漂亮。所有(神韻)的舞蹈都具有靈性,能表達任何事情,她們如何感知,尤其是她們和神的聯繫。我認為(神韻演出)是如此美麗。因為我們,尤其是在美國的,真的不知道(正統的)中國文化是甚麼樣子。這非常遠離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完整的信仰存在。我們都知道的是,他們(現代中國人)沒有信仰。因此我很高興地看到,他們(神韻)是多麼努力地尋找神,他們和神的關係,以及和天堂的聯繫。演出非常美麗。我真的、真的非常震驚,出乎我的意料。」

弗吉尼亞還表示喜歡神韻中有關創世主的部分。

弗吉尼亞•埃爾南德斯:「他(創世主)創造了我們人類,他把我們聯繫在一起。因為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目標,那麼你就像一臺機器、一個機器人一樣,你不信神。因此我非常的相信神,我非常高興中國的(正統)文化體現了這一點。」

弗吉尼亞•埃爾南德斯:「她(神韻)非常具有表現力。我十分喜歡。舞蹈演員是傑出的,他們非常努力。(神韻的)技巧絕對的漂亮。我非常喜歡舞蹈演員的舞姿,非常獨特,但都非常經典。」

琦莉•埃爾南德斯:「我喜歡這個演出(神韻)。她(神韻)非常棒。我認為服裝是出類拔萃的,成功展示了(一切),十分絢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