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2013年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市進行的第二場精彩演出再次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前往觀看。他們無不為神韻演出的藝術性、娛樂性以及教育性所傾倒。請看一下報導。

前州監察官桑德拉‧拉拉瑟柔喜歡神韻演出的主題、欽佩神韻演員的旺盛精力。她說:“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一臺美麗的演出。服裝華美、舞蹈演員的體能非凡。我非常喜歡演出的主題。僅僅是演員充沛的精力就讓我們非常欽佩。你很少看到演員有如此旺盛的精力。"

醫藥處方授權師南希‧弗瑞歐尼女士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美妙非凡。音樂美妙非凡;舞蹈美妙非凡;服裝美妙非凡。藝術表達方式之美,令人驚嘆。絕對令人驚嘆。我非常喜歡。”

銷售經理馬克‧勒巴赫喜愛神韻報幕員的幽默感。他說:“演出絢麗多彩。美麗、有趣。我們也非常喜歡兩位報幕員。我們覺得他們很風趣。妙趣橫生。”

前州監察官桑德拉‧拉瑟柔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很感興趣。她說:“我喜歡神韻演出,因為她讓像我這樣的西方人進一步地了解(中國)從前的精神信仰和生活方式。整臺節目本身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因為我們在美國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整場演出本身令我著迷。你很難把眼睛從臺上的表演移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