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政要專家發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共活體摘取被關押人士器官的行爲得到歐洲政要和專家的譴責。上週在歐洲議會舉行的關於中共迫害信仰的國際會議中,政要和專家表示,這種行徑讓人無法容忍,應該利用一切可能的場合對中共官員質詢此事。

來自立陶宛的歐洲議會議員萊昂尼達斯認爲。做出這種違反人性的行爲的人應該被送上國際法庭。

歐洲議會議員萊昂尼達斯(Leonidasonskis):“這是無法容忍的,因爲有幾萬人成爲了這種不人道行爲的犧牲品。所以我相信這會讓世人震驚。”

萊昂尼達斯也表示,世界各國有很多華人醫學博士,華人律師,華人學者,都在爲此發聲,他們是真正的希望。

比利時弗拉芒議員沃德•肯尼斯(WardKennes)表示他知道此事後非常震驚,無法相信當今社會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比利時弗拉芒議員沃德•肯尼斯:“我想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將信息傳播出去,而且在每次見到中國官員的時候都要提及此事。”

英國調查記者古特曼先生說,任何與中共官員經常打交道的人都知道,只要一提“法輪功”,中共官員就會揚長而去。但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也包括藏人和維族人,這樣西方官員就可以按照維護藏人和維族人權益的慣例提出活摘器官問題,進爾談到這其中最大的受害者:法輪功。

英國調查記者古特曼:“我希望活摘器官的問題能是一個轉折點,一個突破口。讓西方外交官和政治家們意識到,我們也可以提法輪功問題,當面提出來,而不是關上門説話,那些中共的人不能抽身就走,他們必須坐在那裏,好好談這個問題。”

來自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梅斯納(GesineMeissner)表示和中國的經濟往來固然重要,但應該以人權價值作爲歐洲人行動的準則。

德國議員梅斯納:“我們不能假裝沒看見正在發生的這些事情。我們總得把手指戳在傷口上,我們不能接受對法輪功、基督徒、和其他少數民族的傷害,關押等等。這些我們都絕不能接受!”

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