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摘30分 熱火焚暴龍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詹姆斯全場30分、8籃板、7助攻帶領下,終場以100比85輕取多倫多暴龍,也拿下交手10連勝。

熱火今天遠征多倫多,卻完全不給地主面子,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火力全開,曾效力過暴龍的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也轟下28分、「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有23分入袋。

客場揚威之後,熱火再以30勝14負之姿,榮登東區龍頭,也以半場勝差的優勢擠下紐約尼克隊,這也意味今年NBA全明星賽的東區總教練兵符,將由熱火隊總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接掌。

「我們很高興能夠得到這項殊榮,對此我們也感到非常興奮」。史普斯塔表示,他和教練團們根本沒想過明星賽這檔事,只想把球隊帶好,打出最佳成績,「沒想到現在一切美夢成真,這感覺真酷」。

今天恰逢美式足球的超級盃,史普斯塔也打趣地說,他們打完比賽後,傍晚還有時間能夠享受另一場比賽(超級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