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銘:無愧 瀟灑離開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4日電)即將卸任的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今天表示,他擔任政務官期間,自認做到「無愧」;對於去職,他說沒有委屈,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棒接一棒,「瀟灑離開」。

行政院3日表示,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將由政務委員管中閔兼任。

尹啟銘上午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擔任政務官期間,他自我檢討認為做到「無愧」,因為擔任事務官是要根據政策執行,政務官則要開拓天地,拉開格局,他從經濟部長、政務委員、經建會主委,開啟並推動一些事情,他相信一點一滴都會產生效果。

尹啟銘說,他在民國67年加入經建會,能夠再回到經建會,與很多同仁一起打拚,現在又要離開,他覺得不捨。

尹啟銘澄清,他心情沒有很沉重,前幾天是因為參加林秉彬(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追思會,所以心情沉重,現在心情不沉重。

對於人事異動是否委屈?

尹啟銘說他沒有委屈,政務官是臨時僱員,本來就是後浪推前浪,一棒接一棒,該走的時候就瀟灑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