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兄弟檔教練 哥哥摘勝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3日綜合外電報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巴爾的摩烏鴉(Ravens)今天以34-31險勝舊金山49人(49ers),奪得隊史第2座超級盃冠軍,烏鴉教練賽後握手時,安慰他擔任49人教頭的弟弟。

這場在超級圓頂體育館(Superdome)舉行的冠軍賽,一度停電35分鐘。

烏鴉四分衛佛拉柯(Joe Flacco)3度傳球助隊友達陣,瓊斯(Jacoby Jones)下半場開賽不久跑出108碼開球回攻達陣,助烏鴉贏得自2000年賽季以來的首座冠軍,教練約翰.哈爾包(John Harbaugh)原本可以好好向他擔任49人教頭的弟弟吉姆•哈爾包(Jim Harbaugh)炫耀一下。

下半場開打不久,超級圓頂體育館停電,當時烏鴉以28比6領先,球員、教練與7萬1024名觀眾幾乎陷在一片漆黑之中。

電力恢復時,比賽再度開打,烏鴉沒回神,49人接連狂得17分,演出絕地大反攻,差點創下超級盃史上追回最多落後分數而致勝的紀錄。

約翰.哈爾包說:「兩隊都必須因應這種狀況。顯然的,他們因應得較好。他們有能力扭轉頹勢,絕地反攻。」

烏鴉四分衛佛拉柯33次傳球22次成功,傳球287碼,獲選為這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佛拉柯的合約只剩下最後一年,季後賽已經傳出11次達陣。

佛拉柯說:「這真是難以置信。我告訴你,我們贏得的冠軍,可是得來不易。」

他說:「我們是為了家鄉父老奪冠。我們迫不及待想返鄉遊行。」

約翰賽後依照慣例跟對方教練握手致意時,跟弟弟吉姆在場上會面,他安慰了弟弟一下。

約翰說:「這真的很難面對。這是比賽結束後,我所遇過最難的事。」

他說:「我告訴他,我愛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