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發展中心宣佈迎新年活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為了慶祝亞裔傳統新年,法拉盛發展中心聯合法拉盛圖書館和布魯克林籃網隊,將於2月11日和22日分別舉辦系列文藝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法拉盛發展中心2月4號通過媒體發佈會邀請社區華人共同參與系列亞裔傳統新年活動。

活動包括:2月11號全天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的文藝表演,內容包括白天的舞獅,京劇,二胡表演,李安電影欣賞,以及晚間的音樂會和舞蹈表演。

活動全程免費,一直到晚上8點結束。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希望通過系列活動把中國文化融入美國文化:“我們現在華人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華人到了美國來。所有我希望不單單是我們種族的融合,同時也經過我們華人的種族,來把我們華人文化好的一方面,能夠融入在美國,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

表演藝術家和活動贊助商代表都希望 活動能幫助促進華人社區發展。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老人醫療保險銷售部總監 WILLIAM WANG說:“通過這樣的新年活動,使美國的社區能夠更多的了解中國的文化,這樣跟中國的社區就有更好的溝通和理解,這樣對整個社區的發展都有重要意義。”

新年系列活動內容還包括2月22號晚7點,將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NBA賽場上舉行的華人文藝表演和活動,屆時還可以欣賞到林書豪所在的休斯頓火箭隊,客場對陣布魯克林籃網隊。主辦方歡迎華人踴躍參加,購票從速。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