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顧雅明競選連任 民選官員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紐約皇后區第20選區市議員顧雅明2月3日下午在法拉盛市政廳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競選連任,包括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等十幾位各級民選官員到場表示支持,來看詳細報導。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羅姿科(Nily Rozic)、博朗斯坦(Edward C Braunstein)、以及市議員小魏普林(Mark Weprin)和克勞莉(Liz Crowley)等出席記者會併發表講話,一致肯定顧雅明在任期內的表現,支持他競選連任。

顧雅明表示在過去的任期內,他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了6,000個居民提案,他自己的薪資也分發給超過100個社區機構,對於未來顧雅明有一系列的計劃將更好的為社區服務。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2009年共和黨籍的顧雅明以600多票擊敗民主黨對手勝出。2012年1月顧雅明正式轉入民主黨,並得到皇后區民主黨黨部的背書支持,並將於今年競逐連任紐約市議員。”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