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傳統文化 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連續六天七場演出,2月3日晚,在肯尼迪中心落下帷幕。演出再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令觀眾備受感動和鼓舞。他們也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回到中國。

工程師Frank Pereira:「絕對令人驚嘆,極為絢麗,配合完美,天衣無縫!」

鋼琴家Karen Mahler:「美麗絕倫。非常專業,表演極為完美,令人賞心悅目。」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再現出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令觀眾感動。

政府職員Irene Kulick:「很高興這些能再現在舞台上,因為其歷史如此久遠,有五千年的傳統,包括傳統的舞蹈。今天能夠再現出來真太好了。」

航空航天工程師Glen Fountain:「我特別欣賞那些女演員在舞台上的移動,她們腳步很小,走起來卻如此迅速,優雅地穿過舞台。而男演員的翻騰跳躍,給表演增添了無限能量。」

雷奧納多先生和十多位朋友結伴來看神韻。舞台上的動態天幕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律師事務所業主Leonard Pederson:「動態天幕上,人物飄落下來,然後突然躍舞台上,他們做得這麼好。其音樂與舞台表演之間的時間把握,我一直在想他們是怎麼做的。」

從表演中,觀眾們感受到傳統文化在中國受到的破壞與在海外的復興。他們希望神韻未來能夠回到中國。

心理分析師Rochelle Kainer:「演出給我感覺充滿勇氣!如果他們能在中國製作這樣的節目,那我就太高興了。中國人無法保持應有的生活,而人們正在抗爭。神保祐你們!神保祐你們!」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