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賀夫 再獲單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電)SBL裕隆洋將賀夫加入不到1個月,上週助裕隆摘下2勝,在例行賽接近尾聲之際讓球隊坐穩4強,今天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超級籃球聯賽(SBL)新北裕隆1月趕在登錄洋將截止前,找來202.9公分、象牙海岸籍的賀夫(Herve Lamizana)加強球隊禁區戰力;賀夫初亮相的那1週已經拿下單週最佳球員,如今再獲殊榮,成為本季唯一兩度獲獎的球員。

裕隆上週3連戰,賀夫這3戰平均貢獻25.7分、11籃板,助球隊順利擊敗台灣銀行和台灣大,雖然和目前戰績最佳的台中璞園糾纏到最後1秒仍敗下陣來,但賀夫和對方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互較高下,已讓球迷大呼過癮。

賀夫也知道上週賽事對於晉級季後賽重要性,他透露,「我每天早上都跟我兒子視訊,他給了我十足的勇氣跟力量」。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認為,如果不包夾,SBL應該沒人守的住賀夫,「而且我認為他現在只用6成功力而已」。

對於林正明的「驚人之言」,賀夫完全同意,他說,「其實我來SBL第2戰受傷,現在還困擾我,所以我沒有使出全力,不要給腳造成太多負擔」。

不過季後賽就是另一回事,賀夫說,那是見真章的關鍵,所以他年假期間都不會休息,每天到體育館自主訓練,希望達到最佳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