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 應更廣為人知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2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惠靈頓的首場演出讓現場觀眾深深沉醉其中,前舞蹈演員蘇珊•斯特林表示神韻讓人嘆為觀止,而演出中所傳遞的價值,意義深遠,應該廣為人知。

曾跳舞12年之久的蘇珊•斯特林女士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讚歎不已。

蘇珊•斯特林:“非凡之作,精妙絕倫,色彩斑斕,他們(神韻女演員)是如此的優雅,韌勁十足,男子則是充滿陽剛,活力四射,太美了,舞蹈講述故事,太美了,絕對完美。”

蘇珊表示神韻所演繹的中國古典舞已深深讓她沉醉。

蘇珊•斯特林:“(神韻)的某些獨特之處,每個人必須來看才能真正體會到。如果你是一名舞者的話,你就能感受到神韻舞蹈的優美,熱情,以及精準。其舞蹈編排精妙非凡,還有天幕。舞蹈演員從天幕中飛出,又真實顯現在舞臺上,讓我大開眼界。”

在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後,蘇珊深感遺憾,並認為神韻所傳遞的價值應該更廣為人知。

蘇珊•斯特林:“我想說的是,那些在海外沒看過神韻的人真是錯過了一場好戲,演出中所傳遞給我的信息是,容忍、博愛以及神性。這種信息需要更廣泛的傳播出去,儘管神韻已經演出了七年了,我希望神韻能再演七年,未來能更廣為人知。

蘇珊格外慶幸能看到這場演出,她最後表示,明年一定要帶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王雲林新西蘭惠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