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濱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精彩的演出再次震撼了當地各界人士。從事心理分析的醫生柯倫先生和夫人表示,神韻將觀眾帶入一個美如夢幻的世界。而身為外科實習醫生恩塔維先生則認為神韻精闢地介紹了中華文化。公司總裁切利先生更驚嘆神韻演出的絢麗色彩和優雅舞姿。

心理分析醫生羅納德•柯倫感嘆道:“哦,晚會太神奇了,令人著迷。就好像進入夢幻的世界。(神韻) 將你帶離這現實的世界。”

外科實習醫生法塔赫•恩塔維說: “我喜愛(神韻)演出。神韻精闢地介紹了中華文化,對此,我非常著迷。”

公司總裁米開朗基羅•切利驚嘆道: “演出令人驚嘆。我感到非常震驚,色彩絢麗繽紛、舞姿優美雅緻。非常令人興奮。”

家庭主婦凱利•柯倫說:“演出將人帶入一個神話故事。讓人進入到一個故事中去。她是如此的優雅和美麗。”

心理分析醫生羅納德•柯倫稱神韻展現的是美麗的動態文化:“對我來說,就像在觀看一種充滿動感的文化。你知道,你可以閱讀文化方面的知識,你可以看看文化方面的物品。而這是一種動態文化:文化在移動,在發展,在旋轉,在跳躍。非常美麗。這是了解另一個民族的全新方式。” “所以,這就像是有機會踏上了一趟視覺旅行,在你的座位上成為了一個旅行者。你有機會通過觀看動態的演出,飽覽中國的東西南北。令人身心愉悅。”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