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讚 神韻之美生平僅見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演出吸引了各方人士,一家公司老闆的母親與愛好舞蹈的女兒對神韻更是讚不絕口,爭相向朋友推薦神韻。

擁有一家漁業公司的簡•克柏懷特攜女兒觀看了惠靈頓2月5日的神韻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簡•克柏懷特:“太喜歡了,棒極了,美不勝收,色彩繽紛,非常非常好。”

簡並建議她的朋友也來欣賞神韻。

簡•克柏懷特:“肯定的,一定要來看神韻,同時可欣賞到中華傳統文化。”

女兒艾倫•克柏懷特喜愛舞蹈,稱神韻之美乃生平僅見。

艾倫•克柏懷特:“他們的舞姿不同於我平生所學,他們所有的騰躍於半空中的姿態就如同飛起來一樣而且落地是如此的完美。”

學習過中國舞的艾倫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傾慕不已。

艾倫•克柏懷特:“我完全被神韻所征服,神韻是如此的美不勝收,我也是舞蹈演員,我完全沉浸於神韻演出中。那真是美妙絕倫感受,我期望我也能像神韻演員那樣,那真的令人驚艷,他們怎麼能做如此高難的動作。”

艾倫表示會向她的朋友推薦神韻。

艾倫•克柏懷特:“我要向我所有的舞蹈界朋友推薦神韻,因為神韻能鼓勵你努力向上,令人神往。”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簡·克柏懷特:“太喜歡了,棒極了,美不勝收,色彩繽紛,非常非常好。”

簡並建議她的朋友也來欣賞神韻。

簡·克柏懷特:“肯定的,一定要來看神韻,同時可欣賞到中華傳統文化。”

女兒艾倫·克柏懷特喜愛舞蹈,稱神韻之美乃生平僅見。

艾倫·克柏懷特:“他們的舞姿不同於我平生所學,他們所有的騰躍於半空中的姿態就如同飛起來一樣而且落地是如此的完美。”

學習過中國舞的艾倫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傾慕不已。

艾倫·克柏懷特:“我完全被神韻所征服,神韻是如此的美不勝收,我也是舞蹈演員,我完全沉浸於神韻演出中。那真是美妙絕倫感受,我期望我也能像神韻演員那樣,那真的令人驚艷,他們怎麼能做如此高難的動作。”

艾倫表示會向她的朋友推薦神韻。

艾倫·克柏懷特:“我要向我所有的舞蹈界朋友推薦神韻,因為神韻能鼓勵你努力向上,令人神往。”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新西蘭惠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