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 新西蘭首演爆滿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到達新西蘭,觀眾們觀看了在首都威靈頓的首場演出後,反應熱烈,演員兩次謝幕,臺下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2月5日傍晚,威靈頓ST JAMES劇場迎來了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的首演,創下爆滿的佳績。由此可見,神韻驚人的魅力到南半球絲毫不減。

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盡美的演出,完美的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給在場的觀眾。

瑪莉是位生命教練導師,她熱愛中華文化而且對人類的超自然力量非常有興趣,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要表達的精神內涵。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我超愛神韻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當歌詞從歌唱家口中唱出的時候,那真的是無與倫比。我覺得太迷人了,我當時覺得有心靈上交流,我可以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帶來的溫暖。」

瑪莉認為神韻帶有淨化人心的力量。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和對人生的看法,我會建議你去看神韻(演出)並了解接受她(神韻)。只要敞開心扉去享受(神韻演出),將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光輝。」

她形容神韻是一場輝煌壯麗的鉅作。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神韻演出)是一場純善純美,充滿了愛和喜悅,高貴典雅的輝煌鉅作。」

簡•克柏懷特通過演出了解了,人的智慧其實是神傳下來的。

漁業公司老闆簡•克柏懷特:「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像是皇帝其實是從天國下世轉生的,(神韻演出)傳遞了敬天畏神的訊息。」

蘇珊•斯特林女士表示能看到神韻是一種榮幸。

觀眾蘇珊•斯特林:「我非常幸運,不僅是我,全世界除了中國外都很幸運能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場如此精美的演出,魅力十足,高雅純善,充滿情感。」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新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