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談高圓圓 可做出一桌菜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藝人趙又廷今天與媒體見面,被問到女友高圓圓是否會下廚,他說,「她在廚房身手俐落,可以做出一桌菜。」

去年是趙又廷工作繁忙的一年,多部電影作品上映宣傳、拍攝,一整年幾乎都沒有停下來,他今天舉辦記者會,親自送上親手烘焙的杏仁餅,並且宣布自掏百萬元製作的互動式國際官網正式上線。

趙又廷表示,官網很多的概念都是他自己發想,一進入趙又廷國際官網(http://www.markchao.org),透過多部趙又廷生活化的短片,如同和趙又廷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內。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趙又廷,製作團隊共拍攝了17支短片,分成早、午、晚、深夜4個時段輪播,讓粉絲彷彿進入趙又廷的家。

不過感情生活仍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趙又廷表示,他和高圓圓交往至今沒有吵過架,「她沒什麼好挑剔」,兩人互動直來直往,趙又廷也透露,高圓圓也會為他下廚,「她在廚房身手俐落,可以做出一桌菜」。

趙又廷表示,他已見過高圓圓的家人,未來如果有合適的劇本,不排斥一起合作演出。

接下來趙又廷除了會更專注在拍電影,也確定接拍「痞子英雄2」,3月9日也將舉辦「趙又廷粉絲見面會」,並且也會到文化大學、台灣藝術大學、中山女高演講,與學生分享他在成長過程的經驗,希望能為青年學子解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