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 寓教於樂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2月6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惠靈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不少教育界的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紛紛讚歎神韻承傳正統的中華文化,寓教於樂亦適合學生觀摩和學習。

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高中教師米拉•特里富諾維奇對整臺演出讚不絕口。

高中教師米拉•特里富諾維奇:「我喜歡五彩斑斕的顏色,女演員們的優雅,高難度技巧,完美的演出,你可以看出他們是花了很多時間來排練,華麗至極,太棒了。」

作為教育工作者,米拉特別稱讚神韻將歷史與文化融入其中,每個人都值得來觀摩。

高中教師米拉•特里富諾維奇:「這場演出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歷史和傳奇,也非常適合孩子們觀看。」

日本留學生Chiqki Sakagami和朋友Misa Ito難忘神韻演出中的點點滴滴,談論起來,如數家珍。

Chiqki Sakagami:「我非常喜歡服裝,舞台上的顏色,音樂也很美妙。」

Misa Ito:「我也喜歡音樂和服裝,我並不了解多少中華文化,像是中國皇帝,這次真是大開眼界。」

他們表示早已沉浸於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感覺像是剛剛完成了一次時光之旅。

日本留學生Chiqki Sakagami&Misa Ito「這簡直就像是一次時光之旅,可惜只有2小時。」

她們表示一定會推薦國內的親朋好友去觀看神韻四月份在日本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王雲林、新西蘭惠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