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 神韻絕對的完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靈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專業的舞蹈老師和平面設計師對神韻演出的完美配合度,感到美好的不可思議。

傑妮芙是位古典芭蕾舞老師,觀看神韻後,她認為神韻的演出絕對是完美的。

古典芭蕾舞老師傑妮芙•依娃斯:「我覺得(神韻)實在是太迷人了,他們(舞蹈演員)的頭部和上半身的動作,真的非常優雅。 我認為(神韻)運用的色彩豐富,(演員)舞臺上的走位配合,整體的舞臺設計都非常的精準,令人印象深刻。還有,舞蹈女演員們非常的溫柔端莊,簡直美極了。」

傑妮芙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那麼年輕就獲得如此驚人的成就,一定是從小苦練才能得來的。

古典芭蕾舞老師傑妮芙•依娃斯:「我認為(神韻)的一切都顯得精確的恰到好處,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舞蹈和(天幕和音樂)配合的精確程度,簡直是出類拔萃。 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神韻演員)下了多少苦功,(神韻)演員的手臂動作非常的優美,富有表現力。」

傑妮芙說,她一定要讓她的舞蹈學生們來觀看神韻。

古典芭蕾舞老師傑妮芙•依娃斯:「如果他們(舞蹈學生們)能看演出,那就好了,他們可以來觀賞(神韻服裝),輕絲的薄紗質材布料,來看看(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來看看(神韻演出)多麼的引人入勝,也可以欣賞(中華傳統)文化。」

身為專業平面設計師的蘿莎,認為神韻天幕巧奪天工,與舞蹈和音樂的配合形成了完美的整體。

專業平面設計師蘿莎•梵合:「整個(神韻)的演出非常的出色,整體的精準度,(神韻的)音樂、聽覺效果、燈光,一切都令人嘆為觀止。(神韻)天幕非常的精彩,整臺節目配合的精準度非常完美。 就是演員們飛過來,然後他們(演員們)就在舞臺上出現了。這部分真的非常的棒,生動逼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新西蘭惠靈頓的兩場演出,在觀眾如雷的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一幕幕上演,讓當地民眾心中留下一段終生難忘的回憶。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奧克蘭舉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