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熱火 首節暫落後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遠征邁阿密,首節林書豪拿下2分、1助攻,火箭暫以32比30落後上季聯盟總冠軍豪門熱火隊。

火箭昨天在主場大破勇士,不僅轟下本季新高的140分,林書豪還砍進生涯新高的5記三分球,單場海灌28分,今天轉戰邁阿密,希望能挑戰最近的3連勝。

兩隊最近10次交手,熱火坐擁7勝3負絕對優勢,且近來6次交手都是贏家。對火箭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熱火禁區主力波許(Chris Bosh)今天感冒缺陣。

林書豪此役沒有延續昨天猛砍外線的打法,開賽就利用切入強攻,可惜沒能順利得手,直到首節還剩下6分41秒時,他再次突破防守,準備上籃之際,被熱火防守球員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撞倒在地。

所幸撞擊沒對林書豪造成太大影響,他起身後兩罰俱中。

除了得分之外,林書豪也和土耳其中鋒艾希克(Omer Asik)來了一次完美搭配,豪小子把球精準送到禁區的隊友手上,讓艾希克輕鬆灌籃得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