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新德里遭印度友人強暴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專電)印度媒體報導,1名在新德里附近工作的年輕中國大陸女子5日報案表示,被認識半年的印度男性友人強暴。被告已遭逮捕移送地方法院。

本地日報「亞洲年代」(The Asian Age)和「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在新德里南郊衛星城市古爾岡(Gurgaon)1家公司當見習經理的23歲大陸籍女子,5日下午在中國大陸駐印度大使館官員陪同下,向新德里南部Hauz Khas區警察局報案表示遭人強暴。

被告28歲男子謝赫(Tariq Sheikh)已遭逮捕。他專門在國家首都區(National Capital Region)替人主辦高檔派對,還擁有管理學士學位。

當地警官指出,被害人和被告半年前在1場派對上認識。4日晚,兩人在新德里南部共同參加1場派對,被告說要載她回目前居住的Hauz Khas區1家民宿,卻把車開到朋友家,邀被害人喝下更多酒,不但趁她不勝酒力強暴得逞,後來還威脅若報案會有可怕後果。

報導說,被害人在全印度醫學院(AIIMS)完成驗傷。警方已搜索她聲稱的案發地點,昨天並將被告移送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開始為期14天的司法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