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聯賽 戴資穎勢如破竹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7日專電)台灣羽球小將戴資穎參加印尼羽球超級聯賽,開賽以來勢如破竹,先是在4日女雙賽中告捷,接著在5日與昨天兩場女單賽中分別擊敗日本與南韓對手,順利晉級。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級聯賽3日登場,不久前才在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封后的戴資穎代表印尼針記集團(Djarum Superliga)參賽。

根據比賽官網資料,比賽第2天,戴資穎與來自德國的選手沈克(Juliane Schenk)搭檔,輕取代表瑞薩電子(Renesas)的對手。

戴資穎在女子單打賽中,先於5日對上代表瑞薩電子的日本選手峰步美,她以21比17,21比14,擊敗對手。

戴資穎昨天在女子單打賽中對上代表韓國正官庄(Korean Ginseng Corporation)的選手金藝智,戴資穎勢如破竹,以21比5,21比14,輕取對手。

此外,代表萬隆SGS PLN球隊出賽的台灣男子選手李勝木、蔡佳欣表現也不俗,兩人搭檔擊敗代表日本礪波運輸(Tonami)的園田啟悟和嘉村健士。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級聯賽將進行到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