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惹議 新澤西州長火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6日專電)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被視為201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大黑馬,白宮醫生馬利安諾卻質疑他的體重過重,引發他烈反彈,回嗆馬利安諾閉嘴。

前白宮醫護團隊醫生馬利安諾(Connie Mariano)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對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過重的身材感到擔憂,擔心他即使當選總統,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況,做不滿任期。

克里斯蒂今天在視察新澤西州因為珊迪(Sandy)風災受損的海岸線時,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火大地表示,除非這個醫生已經對他本人做過檢測,並瞭解他的家族病史,否則她應該閉嘴。

克里斯蒂表示,這名醫生的言論讓他的小孩很擔心,問他是不是快要死了。

民調支持率甚高的克里斯蒂,一直被視為共和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的大黑馬,「時代雜誌」(Time)不久前才以他為封面,詳細介紹這位共和黨政治明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