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凶狠樣 遇警查緝就逃跑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7日電)梁姓男子與朋友前往討債,與債務人的李姓同事發生口角,梁男開槍後逃逸,警方查緝時,梁男拔腿就跑,不慎摔斷手。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天說,1月31日在轄區長安東路1段發生槍擊案,組專案小組查緝,發現梁男等5人涉嫌重大。

警方查出,梁男當天下午和4名友人前往催討因房屋買賣的欠款,約新台幣11萬餘元,梁男等5人到場,遭債務人的李姓同事嗆聲。

承辦員警說,梁男聽聞不滿,轉頭拿出改造槍枝毆打李男,並朝李男的右小腿開槍後逃逸,李男被同事送往醫院醫治,取出彈頭後已無大礙。

中山分局獲報,埋伏跟監多日,今天掌握梁男等5人現身新北市中和區等地,立即前往逮人,順利逮捕梁男等人,並起出1把改造槍枝、2枝鎮暴瓦斯槍等證物。

警方說,梁嫌開完槍後,就到處躲藏,主要以山區為主,為規避查緝,平日以車為家,專案小組在偵辦過程中發現,梁男揚言,若遇到警查緝,就要拼命。

專案小組掌握梁嫌藏匿地點,前往搜索,梁嫌見警上門,立刻轉頭就跑,員警追不到100公尺,梁嫌就因害怕而跌倒在地並摔斷手。

警方今天詢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梁男等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