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烈酒被沒收 陸男當場喝3斤

【新唐人2013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羅莉報導)6日在中國徐州汽車總站,一名李姓旅客因當地規定乘客不准攜帶酒精濃度50度以上的酒類上車,他當場喝下3斤多52度烈酒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姓旅客的行李被發現夾帶一桶5斤裝、酒精度52度的散裝二鍋頭白酒,站方人員依規定要予以沒收,未料李姓旅客一聽說酒要被沒收,竟急了說:「不讓帶,我喝行不行?」隨即搶過白酒,一仰脖就是一大口白酒咽下去。

站方人員擔心他會出事而多次勸阻,與其同行的同伴卻說:「他都喝了30多年酒了,一天能喝兩三斤高度白酒,喝這點酒沒事。」

李男說,這桶酒是他早上下火車後才買的,將近40塊錢。他說:「你們要我退票,我怎麼回家?要我不帶酒,我一路上怎麼走?反正酒是我的,我喝了它總行吧。」

喜歡喝酒的李男,在離發車尚有一個多小時之際,竟趁工作人員不備,跑到安檢室,企圖偷偷將被沒收、放在辦公桌下的白酒拿走,但終究仍被站方人員攔下。

經過多次搶喝,李男已喝了3斤多。他抱怨說,「不讓帶高度白酒上車」的規定「太不人性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