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休閒農場火警 業者損失重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7日電)嘉義縣知名的獨角仙休閒農場今天傳出火警,剛裝潢好的觀景休憩區付之一炬,業者損失慘重。原因調查中。

  位於中埔鄉知名的獨角仙休閒農場,腹地大且綠地多,業者陸續引進國內外獨角仙及鍬形蟲,還有鴕鳥、兔子等動物,打造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環境,每逢假日常見親子一同遊憩。

  不過,獨角仙休閒農場於晚上9時44分傳出火警,方圓數公里遠,天空可以見到紅紅的火光,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三和等消防分隊立即調派多輛消防車前往救援,火勢於深夜10時45分控制,所幸無人員傷亡。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火場為農場的觀景休憩區,因大部分為木造結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立即灌救,整個休憩區還是付之一炬。

  農場附近住戶表示,經營的林姓業者為因應農曆春節的旅遊人潮,而花大筆經費重新裝潢觀景休憩區,準備在春節期間開放,不料,還沒開放就因火警付之一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