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洛杉磯市警察因覺判決不公而報復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曾是海軍後備役軍人的克里斯多福·多爾納(Christopher Dorner)於2005年至2008年間擔任LAPD警察,2009年1月被LAPD開除,當時阮迪‧關(Randy Quan)參與了對多爾納的審查程序。

2月3日阮迪‧關的女兒28歲的華裔籃球教練莫妮卡‧關 (Monica Quan)和男朋友基思‧勞倫斯(Keith Lawrence)在加州爾灣市(Irvine)某公寓停車場汽車內被槍殺,6日晚,多爾納又涉嫌在聖地亞哥市偷盜一艘遊艇企圖駕船逃往墨西哥未遂。

次日(2月7日週四)凌晨1點,兩名LAPD警察在15號高速公路追蹤多爾納的過程中,一名警官頭部受擦傷,多爾納逃脫。一小時之內,兩名執行日常巡邏的河濱縣警察在一紅綠燈路口遭到多爾納突襲,兩人均受重傷,其中一人不幸身亡,多爾納再次逃脫。

凌晨5點15左右,LAPD警官在託倫斯市(Torrance)為保護多爾納在他的宣言中提到的主要復仇對像之一時誤傷兩名平民。

除了阮迪‧關,多爾納還在週一發表的個人宣言上威脅要殺害LAPD其他要員和他們的家人,包括LAPD前任布拉頓(William Bratton)及現任局長貝克(Charlie Beck)。從上週日至今已有三人死亡 多人受傷,警方已進入藍色警戒狀態 展開大搜捕多爾納諳熟警方策略,據說他在不斷變換車牌,最新信息是他駕駛一輛深灰色尼桑Titan牌卡車,車牌號CA 8D8398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