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拍廣告 錢好賺 戲難拍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貝克漢姆代言很多的品牌,也拍了很多支廣告。看著屏幕上的偶像輕鬆自如,瀟灑帥氣,殊不知拍廣告也很辛苦。

奔跑、翻越障礙、踢球、游泳,這些運動對足球明星貝克漢姆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可以信手拈來,不過這些看似簡單的鏡頭,也需要拍廣告經驗豐富的貝克漢姆費心費力。

看看導演不斷的描述想要的感覺,現場工作人員一遍又一遍的拍頭一個鏡頭。看來,不管是廣告,還是電影,世上的各行各業,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

今天在柏林電影節造勢的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裡面的三個主角打起拳路來,有模有樣,有招有勢的。這看似簡單的動作裡面,也蘊含著導演、編劇的構思和演員的辛苦付出。

尋找名師,真正的去學習、練習,為了拍這部電影,導演曾經踏尋大江南北找拳師,演員們也都在幾年裡花費大量時間,踏踏實實打下了一些功夫基礎。

蛇年就要到了,大家是否做好準備,更加勤奮、努力,迎接更大的收穫呢?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