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 佳片伴你慶新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8日電)農曆春節連假,多部新片伴台灣觀眾慶新年,華語片有「志氣」、「西遊:降魔篇」,洋片則有「悲慘世界」、「終極警探」等片。

農曆春節連假,觀光聖地經常遊客湧現,許多民眾會前往戲院輕鬆看電影,而今年春節也有多部新片上映,提供民眾各種選擇。

國片有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志氣」,由藝人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及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共同演出,展現「認分不認命」的堅持,集結歡笑與淚水。

國片「逗陣ㄟ」則透過民國70年代,台灣一家6口做為故事的軸心,輔以左鄰右舍之間的趣事,風趣道出那個年代的刻苦生活與人情趣味,由演員梁修身、江淑娜及林暉閔等人主演。

洋片部分,屢獲國際電影獎項、改編自雨果同名小說的「悲慘世界」也終於要在台灣上映,集結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等巨星,以法國大革命為故事背景,蘊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在生命熱情與犧牲之間的贖罪之路,呈現無盡的心靈試煉。

動作派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也帶著「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回來了,劇情將安排他與寶貝兒子一同對抗惡勢力;另外,動畫片「尖叫旅社」、紀錄片「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趣味愛情片「熱戀攻心」、「竊資達人」也將同步上映。

另外,港星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也將用他的「星式幽默」陪伴觀眾度過歡樂的新年假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