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去年成績單算滿意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8日電)鴻海今天舉辦「創新鴻海 慈善嘉年華」活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過去一年有風有雨,也有很多浪花,在集團同仁支持下,交出還算滿意的成績單

鴻海集團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和台大操場舉辦「創新鴻海 慈善嘉年華」活動,綜合體育館3樓會場除了鴻海集團各事業群員工和眷屬熱情參與外,鴻海也邀請社福機構弱勢朋友共襄盛舉。

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教育部長蔣偉寧、中華電信主管等貴賓也受邀到場參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表示,過去3天開業務檢討大會,每天超過14小時開會,每天從早上7時到晚上10時結束。

郭台銘說,過去一年有風有雨,也有很多浪花,在集團同仁與同仁眷屬支持下,交出還算滿意的成績單,他向在場同仁眷屬致上敬意和謝意。

郭台銘說,每年都經歷很多風風雨雨,去年有亂的地方,應該檢討;今天不談公事,集團已經把員工眷屬也納入照護對象,祝福同仁眷屬能家庭溫馨,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郭台銘表示,今天太太和兩位寶貝都有來,今天會做一日志工。

郭台銘表示,大家省吃省花一點,就可協助很多弱勢團體,在年關前起拋磚引玉之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