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室友致死 男遭起訴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8日電)江姓男子涉嫌在租屋處2度毆打李姓室友,因李男患有宿疾,加上遭江男毆打,導致他心肌梗塞身亡。檢方偵查後,起訴江男。

新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從事房仲業化名「江山本」的江男,除協助客戶在新北市蘆洲區招租4樓和5樓房屋,自己同時也住在4樓套房。

檢方表示,江男約在去年6月26日走出房門時,見地上積水,認為是李男造成,於是要求他負責善後;李男清理時不慎挪動江男的鞋子,江男見狀搶過拖把,涉嫌毆打李男,導致他臉部挫傷和身上多處瘀青。

起訴書指出,李男被打心有不甘,幾天後拿著掃把上門理論;未料,江男再度毆打李男,導致他胸前受有大片瘀青等傷害。李男因患有心臟病和營養不良,再加上遭江男毆打,不幸因心肌梗塞於7月4日左右死亡。

江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和死者發生衝突,但否認涉嫌毆打李男。檢方認為,李男生前患有宿疾,難以認定江男有故意殺人的犯意,檢方偵查後,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江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