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春節假期 塞車路段全都列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8日電)桃園縣大溪、復興鄉風景區每年春節期間湧進大批遊客,桃園警方今天列出容易塞車路段,呼籲遊客選擇替代道路。

桃園縣警察局大溪分局表示,大溪鎮及復興鄉風光明媚,為春節連續假期熱門觀光景點;歷年在春節期間總是車水馬龍,遊客絡繹不絕。

大溪警方表示,春節期間將進行部分容易壅塞路段交通管制,以達到「順暢交通、快樂出遊」為目標。

警方也提出容易壅塞的路段供出遊的民眾參考,包括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大溪介壽、員林路圓環、武嶺橋西端、五岔路口、蓮座山觀音寺、桃59-1線、台4線、兩蔣文化園區、聚賢慈恩堂、百吉隧道東端、台7線14.5K商圈。

警方並提供周邊替代道路,包括桃118線羅馬公路往新竹縣關西鎮、台7乙線往新北市三峽區、桃63線、慈恩路至環湖公路往桃園縣龍潭鄉。

雖然替代道路比較偏遠,但因為人車相對較少,沿路景色優美,提供春節踏青的新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