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經濟官員: 喜歡神韻的一切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的第一場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的廣泛稱讚。俄國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欣賞到神韻晚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帶著惠靈頓觀眾的掌聲來到了奧克蘭THE CIVIC劇場。地處南半球的新西蘭一向以淨美的景色而自豪。今晚,神韻晚會將再次拉開歷史的畫卷,將神傳文化的精髓,以善與美的舞臺藝術展現給奧克蘭的觀眾。

奧佳是來新西蘭出訪的俄羅斯經濟官員,趁公差之餘,朋友請她來看神韻的演出。

南俄聯邦國貿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能來看(神韻)演出我覺得非常榮幸,因為我非常崇拜和欽佩中華傳統文化,(神韻)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能看到各種色彩鮮豔的服裝,豐富多彩服飾,高科技的(天幕)技術,歌唱和舞蹈。”

奧佳表示喜歡神韻的全部。

南俄羅斯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歡整個(神韻)的構思,表現了不同(地方)的文化、舞蹈、歌唱。我熱愛(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不能說我比較喜歡(神韻)的甚麼,或對甚麼印象比較深刻。歌唱家的嗓音純淨的讓我印象深刻,還有非常高標準的中國古典舞。我喜歡所有(神韻)的一切。”

奧佳非常感謝神韻帶來的表演。

南俄羅斯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歡(神韻)色彩的運用,服飾的展覽,非常高的專業性,歌劇的藝術,妙趣橫生。非常感謝(神韻)。”

凱蒂是位醫生,對於神韻她和奧佳的看法是一樣的,認為神韻非常的完美。

醫生凱蒂•史洛恩:“我想說,如果你想要對中華文化有個很好的了解,(神韻)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神韻)非常的生動活潑,適合全家人一起欣賞。(神韻)舞蹈演員非常的專業,(神韻)音樂非常的動人,歌唱家們非常的傑出。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真是美妙絕倫。”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