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2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銀行董事長約翰•布魯爾表示,很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讚歎神韻呈現了五千年歷史,並表示自己是神韻的絕對粉絲,來看詳細報導。

神韻演出讓約翰•布魯爾驚喜的看到信仰又回到了人們心中。

BARRE SAVINGS BANK董事長約翰•布魯爾:“演出讓我驚喜的看到,信仰又回到中國。中國人過著善良守戒信神的生活。人們有了對更高境界的信仰,內心會獲得安寧。人都應該帶著心靈的寧靜生活。”

約翰曾經多次去過中國,他尤其稱讚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

銀行董事長約翰•布魯爾:“很多人還不了解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人們經歷的不同迫害。神韻演出非常好的呈現了這一切,我絕對是神韻粉絲,非常喜歡看。”

神韻演員們專業的表演令他難忘。

銀行董事長約翰•布魯爾:“我很喜歡神韻。我知道中國每個省都有不同的舞蹈,絢麗的服飾。今晚我看到很多,非常喜歡。我喜愛神韻的舞蹈。在中國也看到一些,但是今晚的演出非常特別,表演相當專業。”

約翰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二胡演奏家戚曉春的獨奏。

銀行董事長約翰•布魯爾:“我喜愛神韻的音樂。樂團演奏非常棒。拉二胡的演員簡直不可思議。我以前聽過二胡演奏,她是最好的。神韻演的非常棒,我看了演員的介紹,他們都很專業。演的真好。我愛神韻。”

看完晚會,約翰成為了神韻忠實的粉絲,他期待明年再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姜梅麻州伍斯特市採訪報導